鸣鴺于南狩

*幸福往往是摸得透彻*

【三国/片段灭文】圈乱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

非常沙雕,混乱邪恶,欧欧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、

  “其实我不喜欢我嫂。就是说,哎,嫂子真是美颜盛世,但我曹子建看看就好,干不出那种有悖伦常的事。你也知道,这方面我家教还蛮严的。”曹植说。

  孙权抬起眉毛又放下。我知道个屁,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“那......那很好啊,大家都误会你们了。”

  曹植摇头,“不,我哥根本就清楚。不过他自己把我嫂,”他做出一个切喉的动作,“之后,还是没放我回都城。”

  孙权没懂其中的逻辑关系。

  “就是说,他根本不是怕我怎么怎么嫂子,曹子桓这是怕他自己被我怎么样啊,”曹植不知为何看上去很骄傲,“你明不明白?真正的王道是植丕,植·丕。”

 

2、

“搞嫂子最令人挫败的,”孙权作过来人状,“是你以为你搞到了,其实他只把你当小孩子。”

“你没比大乔小很多吧,是吴王你太naive了吗。”

孙权心酸,“我指公瑾。”

曹植冷笑一声,“没出息。放着你哥那么个大活人不碰,瞎惦记人嫂子。我教你啊,你就学酒楼里的舞姬,趁你哥喝酒的时候一边跳一边脱问他:‘哥,权儿美......’”

“吗”字没说出口,孙权哗一声拔刀劈掉桌角,吓得曹植直往后缩。

吴主忧郁地灌酒。骨科与嫂控,道不同不相为谋。

 

3、

  “你们真的很奇怪,”钟会看看孙权又看看曹植,“纠结这些干什么,成熟稳重的中老年人才是王道好吧。瞧我们伯约,我们太初。”

  他啜口酒,“果然在座的各位太年轻了,品味实在庸俗。”

  曹植哼了一声,“你才小屁孩没见识,大你十几二十岁,没几天就去见高祖啦。”

  张绣拍案而起,“曹子建有种再说一遍?”

 

4、

  “我看长文兄眼光就不错,郭祭酒乃令君亲自认证,的确是一代风流人物。”钟会神采奕奕。

  “我跟郭嘉真的没什么。”陈群已经麻木到不想解释第二遍。

 

5、

  “撩人嫂者,人必撩之。”曹植一脸畅快地举杯,“孙仲谋,报应啊。”

  一边孙尚香试图和陈群嘻嘻哈哈,“我练师姐也喜欢熏香的,没令君那么专业啦。”

 

6、

  诸葛瑾一脸懵逼,“主上你干嘛,我和孔明不是那种关系对月英我也没什么想法......”

  孙权诚恳地拉着他的手,“子瑜,你就陪我捱完今天。”

  他鼻头一酸,“他们,他们净知道欺负我。”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203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鸣鴺于南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