鸣鴺于南狩

*幸福往往是摸得透彻*

【磁队/镭万无差,EC暗示】 关于报复


 背景设定在616老万加入乌托邦且跟射哥关系融洽某个时候。
  
  
  

-------正文的分割线-------- 
  
  
  
  
 万磁王睁开眼睛之后首先明确了两件事:一是他的身上缠着绷带而且某根肋骨很可能出了点问题,因为它正隐隐作痛;二是他正光着身子躺在某个陌生的房间里。 
 他最后的记忆只到一天或几天前,他和愤怒地质问他为何转变立场的变种人激进分子大打出手。他尽量不伤到他们,这似乎给了那些家伙可乘之机。他也许是被x战警们弄回了乌托邦。 
  
 然后有东西拱了拱他。随后他惊恐地发现到边上还有一个人形物体。他的第一反应是罗刹又和牌皇吵架了,来他这里寻求安慰。但是他看见那个人形猛地掀开被子,露出了一张有些面熟的男人的脸。 
  
 这种诡异的情况下Erik谨慎地保持了沉默。他盯着那个似乎因困倦仍然紧闭双眼的男人。 
  
 数秒之后,他终于再次惊恐地意识到:这是他妈的Scott Summers的脸。他一下没认出来大概是因为镭射眼居然没带眼镜。 
  
 这家伙难道就不怕做噩梦的时候突然睁眼把天花板烧出个洞来?万磁王暗暗腹诽。他上下打量这位变种人领袖,在疑惑两人为何同处一床前不由自主地发现这家伙的身材其实挺辣,和他记忆中多年前年轻的、富有活力的Charles类似。 
 他为对自己老友的不道德联想羞愧了一下,然后感觉有些忧伤。 
 “嗨,劳驾,帮我拿下眼睛好吗?你不会希望我自己睁眼去找的。”Summers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索。万磁王让那副红色的眼镜从角落里飞到Scott手中。 
 “谢谢。” 
 “不用。” 
 静默了一会儿。Summers低头戴上眼镜。 
 “这是哪里?” 
 “我房间。”Scott就像是说出“十二点吃午饭”或者“变异且自豪”一样轻松。 
 “我为什么会在这里?” 
 “昨天我们赶到的时候你被击中胸口,正准备晕过去。” 
 他不知为何暗地里松一口气:“好吧。” 
 “所有人都在努力对付那些家伙,所以只好由我牺牲自己的私人时间及空间来照顾你。” 
 磁控者皱了皱眉:“很明显我不需要人照顾。” 
 “很明显那是因为你没看见过自己受伤之后睡觉有多闹腾。天晓得我费了多大的劲才让你安静下来。” 
 “喔,那么你是想让我醒着咯。” 
 “我觉得你醒着会更难对付。” 
 “怎么没见你处理日常事务忙得不可开交?”Erik像没有听见他的话,自顾自地问到。 
Scott抓抓头发:“Emma和教授带着孩子们去Logun的学校了。访问交流。不过我觉得他们纯粹只是想出去转转。只有几个人留守。” 
 万磁王严肃了起来:“也就是说乌托邦的防御相当薄弱。”同时他的目光又不由自主地被身边那人有些纠结的黑发吸引了。 
 蓬松、四处乱翘的黑发,意外地让人很想揉一揉。 
 过脑子仔细想想之前他立即将其付诸实施,嘴上接到:“而且......这也意味着很少有人会打扰这里。” 
Scott不只是因为他的行动还是听懂了他另有所指的话语而有些惊讶。 
 不过镭射眼很快镇定下来。 
 “噢…...你说打扰什么?”他嘴角挂上一丝笑意。 
 “有一次,你说我是......'老家伙'?”Erik突然说。 
 “呃,是啊,你还说要......报复我来着。”Scott带着诚恳的微笑,看向Erik,“啊.......不过在'报复我'之前 
 你最好先清楚一件事。” 
 “讲。” 
 他侧过身子,凑到他耳边,用一种低沉而缓慢的声音说到:“你绷带下面的肌肉......真是该死的性感。”他的上半身几乎要整个趴在Erik 身上,一道鼻息缠绕在对方的颈侧。 
Erik 因此全身僵硬了一下。 
 不过马上那位伤病员就流畅地翻身将自己撑在Scott上方:“所以......你想尝试一下它们吗?” 
 “我只希望我们的心灵感应朋友们不会太被惊吓到。” 
 “他们应该学会尊重别人的隐私,”万磁王压低身子,逼近身下的人,“不过,这也算是对他们偷窥的报复。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鸣鴺于南狩 | Powered by LOFTER